本文取自實證因果紫微網:若無法挽回婚姻 的話還有多久的緣分
安安老師,
A、出生日期:本人國曆 70年5月18日 12點20分 台北縣生
老公國曆70年10月29日 時間不知 台南縣生
我想老公或許是未時或申時出生,我用他先剋父再剋母 而且與其他親戚都不幫助他 算6親不合吧 來推論但不太確定!!!!!



我想知道 老公吵著要離婚 我與先生 感情出現危機
和 家庭婚姻中ㄉ「前世因果矛盾」與「今生互動緣份衝突」之宿緣 有沒有關係

是我上輩子欠他的嗎?才會替他生了孩子 他還要拋家棄子
我與老公 無法挽回婚姻 的話還有多久的緣分
感謝 版大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licehsien0518回復2/8
上次 因為一直沒辦法幫先生定盤 所以 一值都沒辦法找出解決辦法
我想請各位 幫幫忙 不論有什麼辦法 都想試試看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晨曦〈道師〉回復3/8
我很希望能夠幫助到你,但是很需要你先生ㄉ正確命盤;
我們願意嘔心瀝血幫你,也希望妳能見諒去查找妳先生ㄉ過去歷史資料,讓我們能夠正確定出他ㄉ命盤;
否則沒辦法真正準確ㄉ找出宿世緣分ㄉ癥結點,就難以正確對治。
需要ㄉ過去資料→
1.他自身發生大事ㄉ時間點;
2.當時事件ㄉ相關互動人年次生肖;
3.最好能有10件8件以上月多ㄉ資料,越能正確定盤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licehsien0518回復4/8
版大 你好
歷經千辛萬苦,我老公他是寅時生, 希望版大 可以幫忙看看 我的婚姻還有無挽回的機會,十分感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妙如因果師(玥琉璃)回復5/8
請問您先生的出生時辰04:28分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licehsien0518回復6/8
我老公好像是半夜3點多生
出生地 台南縣
感恩 ]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licehsien0518回復7/8
我自己排過寅時生 夫妻宮是空宮ㄟ,還是請版大 用借盤地方式呢?
因為 我怕老公他自己記錯時間!!! ]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licehsien0518回復8/8
我與老公 96/4/14公正結婚
有一個女兒 國曆96.11.12 午時 (12:30後出生)
我聽命理師說我老公的本命就是不安定,我要等他 要等到海枯石爛 他才會回頭 (他35歲後才比較會想)
又說我老公本來命就不好,我跟他在一起反而 運會被他所拖累
我想知道 我等他 要等多少年這離婚風波 才有可能過去
與他的緣分 這輩子還有多久 (我知道我與老公前3世 都有認識,但因為他前世愛拈花惹草 而導致這世 將會與外面的女生風波不斷!!)這是:hug: 宏天魁老師說的, 聽完他的解析 我絕的我的婚姻之路 黯淡無光ㄚ 一絲挽回的機會滴沒有:'(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神準紫微斗數 的頭像
    神準紫微斗數

    紫微斗數神準算命-實證因果紫微斗數

    神準紫微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