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取自實證因果紫微網:Michelle問宿緣與情緣
老師您好:我(女生)想請問我與現在公司老闆(男生)的前世因緣;我的出生年月日是:農曆民國63年潤4月28日04:45出生台南市;我的老闆是:農曆48年9月14日出生時間不知道出生地在台南市;想知道他是不是喜歡我..而我目前的事業運適合換工作嗎?換了會更好嗎?或維持在現在的工作可以更上層樓有更大的舞台與作為嗎?老闆會提攜我會把我帶在身邊嗎?以及我與他之間的前世與今生的情緣..麻煩老師您了!拜託!謝謝!!
我已經於剛剛轉帳800至您的帳號了,而我的帳號後五碼是:78703
如果點數不夠煩請老師告訴我,我再補給您,謝謝您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ichelle回復2/6
補充:我的專長是會計,老闆熊熊將我轉調須重零開始的業務,想請問我適合做業務嗎?謝謝您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晨曦〈道師〉回復3/6
1.農曆民國63年潤4月28日04:45出生台南市→這個時間,台灣施行夏令時間〈日光節約時間〉,就是政府行政命令把全省時中撥快一小時,所以比真實時間〈命理時間〉快一小時;妳所提供的出生時間是當時全省通行的夏令時間?或是扣減一小時的真實時間?
2.如果沒有男生的出生時間,不能排出他的命盤,就無法推算他對妳ㄉ情緣想法以及互動模式。只能推算妳對他的情緣深淺,以及推算他對妳事業與情運的影響;所以必須查出他的正確出生時間,才知道他對妳的心態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ichelle回復4/6
嗚~~第一個問題我媽是說是看時鐘的...所以我也不清楚.而第二個問題我也真的沒辦法問他...那怎麼辦...這樣不就不能算什麼了嗎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ichelle回復5/6
那就麻煩請老師先以現有的資料及點數幫我看看能算到什麼程度了,希望老師能盡快抽空,非常感謝您~謝謝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晨曦〈道師〉回復6/6
現在沒有妳老闆的出生時間,只能單從妳的命盤推算,所以有些問題沒能給妳解答,能夠解答的部分如下;
妳的點數不夠循為妳與他的前世因果,請參照→ http://3344888.tw/discuz/forumdisplay.php?fid=188 裡面的 付費諮詢消費點數總表

妳老闆與妳的宿緣如下→
妳頗願意主動對他付出,但他對妳的互動比較被動,不過,做為妳的上司,在妳53歲之前,他都會扶持妳的命格潛能、個性、財運、事業等等方面的正面發展,他算是妳的貴人;基本上他可以給妳不少發展空間,因此如果現實環境沒有更優渥的待遇,不適宜輕易換工作。
目前到妳42歲這階段,妳對他有些情緣,但是妳也沒有真正想嫁給他,只想在一起就好;如果你倆論及婚嫁,可能就會有不少壓力、溝通不良、以及口舌是非爭執。
妳43→52歲期間,如果論及婚嫁,會比較順利;但是53歲以後很容易情緣斷滅。
〈妳與特定人今生註定宿緣,500點〉
至於他是否對妳有情緣,必須有他的正確出生時間。
是否願意長久把妳帶在身邊,從工作而論,在妳52歲之前有七八成機會一起共事;如果詢問涉及情緣,仍需他的命盤。
如果能有10件8件他自身發生的重大紀事時間點,以及事件相關人的年次生肖,可以反向推算定盤;如果不知上午、下午、晚上出生,要排多個命盤定盤,那樣消費點數很多喔,定盤點數請參照
http://3344888.tw/discuz/forumdisplay.php?fid=188 裡面的定盤詳細內容;

〈仍有300點記存〉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神準紫微斗數 的頭像
    神準紫微斗數

    紫微斗數神準算命-實證因果紫微斗數

    神準紫微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