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取自實證因果紫微網:Seraph 請問和她的情緣問題
老師您好,

一、我的出生日期及時間:國曆 64 年 02 月 07 日 下午 3:45
女方出生日期及時間:國曆 74 年 01 月 03 日 時間未知

二、我的出生地:台中市
女方出生地:台中縣清水鎮

三、我的問題:
最近約三個月前出現了一個女孩,讓我頗為傾心
但是我們之間的互動模式讓我抓不住她對我真正的想法和感覺
所以我想請問老師
(1) 我跟她之間的關係以及緣份為何?我們有機會並適合在一起嗎?
(2) 她是怎樣個性和命格的女孩並是怎麼看待我們之間的關係?
(3) 她對我而言是優質的選擇嗎?或是我還需要等待(何時會紅鸞星動,要注意些什麼並適合怎樣的女孩)?

因為目前整顆心被牽住,期待老師的解惑,讓我知道在這方面該怎麼走下去?

謝謝老師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晨曦〈道師〉回復2/6
如果要付費,請通知匯款資料;
如果要求免費服務,請按照公告,把問題po到知識+,再把連結網址po到家族討論區→
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goodfortune/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eraph回復3/6
老師,不好意思打擾

因為之前有參加會員時,有被告知有800點可以使用

所以才請老師幫忙解惑

如果我的付費諮詢缺少什麼,還請老師多多見諒並告知

謝謝您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晨曦〈道師〉回復4/6
請問當初登記要贈送你800點所用ㄉ帳號?
因為你目前這Seraph 帳號不在登記贈送名單中。
請協助我們查證,謝謝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eraph回復5/6
老師您好:
我就只有這個帳戶
這個帳戶是之前找老師面談前一天加入的
我是那時被告知在面談前如果加入會員可以有800點可以使用
面談當天老師也有提到對我加入有印象
請老師幫忙
現在由於面談時沒有提到的情感問題,所以向老師提問

謝謝老師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晨曦〈道師〉回復6/6
1.沒有這女生出生時間,沒法排出命盤,沒法推算她ㄉ命格個性,當然更沒法推算她對妳ㄉ真正想法與態度。
2.單從妳ㄉ命盤能推算出七八成你倆注定ㄉ宿緣與情緣;
3.你33→42歲之間,對他情緣是激情式ㄉ濃烈,在實質生活上十分契合,甚至感覺性生活很激情美妙,是目前ㄉ理想伴侶;
4.但是又會讓你目前ㄉ感情起伏甚大,有時會因為感情上或物質上ㄉ支配權或所有權,而有不少矛盾。
5.你自己應該能體會她不是你ㄉ正緣,能感覺她不可能與你白首偕老,甚至一生中常常有人離財散ㄉ危機與嚴峻考驗。
所以,她不是你ㄉ正緣對象。
〈以上情緣與宿緣分析,700點〉
6.你98、99、100年都有紅鸞星動ㄉ感情機遇,但不一定是遇到正緣或孽緣,必須到時提供對象資料推算,才知是否你ㄉ正緣。
〈感情機遇,200點〉〈點數用罄〉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神準紫微斗數 的頭像
    神準紫微斗數

    紫微斗數神準算命-實證因果紫微斗數

    神準紫微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